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第六次"公民圓桌"


各位會友:
大家好!
澳門公民力量每月一次的"公民圓桌"活動又來啦,下面是第六次"公民圓桌"的詳情:

日期:2009年4月27日(一)

時間:晚上8:00-晚上10:00

地點:澳門北京街224-226號澳門金融中心1樓F座(本會會址)

議題:澳大遷校!
主持人:吳文源先生

名額30位,敬請各位朋友踴躍參與!

垂詢或留座請於4月27日前回覆電郵或致電28700169 聯絡本會秘書毛小姐,謝謝!

澳門公民力量秘書處

沒有留言:

關於公民力量

我們是誰:
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註冊的非牟利團體,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本土人士組成,以民間論政團體模式運作,於二零零八年正式成立。
我們的理念:
以推動社會各階層參與、討論社會事務,承擔公民義務、構建公民社會、維護民主法治為宗旨。
我們的行動:
透過舉辦論壇、沙龍、講座,發表評論,專題研究和出版等方式,關注澳門政治、經濟、社會、文化、民生等問題;以期於發揮公民力量參與社會事務討論之同時,推動社會議政氣氛,與公眾一起回應社會議題,思考社會變革,審視、建構新的社會價值。
聯繫方式:
地址:澳門北京街224-226號澳門金融中心1樓F座
電郵:info@civic-power.org
電話:(853) 28700169
傳真:(853) 28700246
網址:http://www.civic-power.org